1 / 3
2 / 3
3 / 3

 
 
最新消息

13-14/07/2023環保校服義賣活動

環保校服義賣活 2023年7月13日(四) 8:30 a.m. - 3:00 p.m. 英語活動中心(地下)
2023年7月14日(五) 8:30 a.m. - 12:00 p.m.




家校合作

本校家長教師會自1997年成立至今,已超過二十載。每年的周年大會和家長晚會是家長與學校溝通的橋樑。
家教會經常舉辦不同主題的家長教育活動,透過講座、工作坊和參觀活動,拓展家長的視野,為子女樹立
終身學習的好榜樣。此外,家長積極參加義工團隊,不單能發揮所長支援學校發展,更有助家長彼此聯繫
關心,當中家長興趣班、親子旅行、團契、舊書舊校服買賣及社區探訪等,深得家長支持。家教會更成立了
獎學金、學生發展基金及學生緊急援助計劃,鼓勵學生全面發展及支援有需要的家庭。







「家校同行.家長教育」推介網站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

香港資訊教育城(家長中心)

家長智NET

家長教育活動資訊站


 


+ 852 26673129     + 852 26650600 (FAX)      info@ilc.edu.hk      Tai Yuen Estate, TaiPo, NT, 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