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
2 / 3
3 / 3

 
 
主席的話

感謝學校及各位家長的支持,本人有幸成為家教會主席。

我深深明白教養孩童使他們走當行的道,並不容易。我期望以家、校協作為目標,透過家教會的定期會議及各項家校活動,讓學校與家長攜手建立以愛為本的校園文化,讓孩子們在舒適的學習環境下,發展無限的潛能,達致全人發展,將來在社會上發光發亮。

由於疫情不穩定,以往家教會恆常舉辦的活動都被迫取消或延期,我期望疫症儘快過去,讓家長們有更多機會參與家教會舉辦的活動,也衷心希望大家成為家長義工團隊的一員和踴躍參與家教會舉辦的活動,一同實踐家校合作,陪伴我們的孩子在沐恩大家庭快樂地成長!

最後我代表家長教師會感謝校長及各位老師為孩子成長所付出的努力,感謝家長義工們積極參與學校活動,令到家校合作的精神得以發揮。


第二十三(21-23年度)家長教師會 主席
楊雅恩女士

 


+ 852 26673129     + 852 26650600 (FAX)      info@ilc.edu.hk      Tai Yuen Estate, TaiPo, NT, 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