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
2 / 3
3 / 3

 
 
家長團契


Img




團歌

願你帶著歡笑,走進這個家,互勉帶著基督的愛心。
共探討天父真理,同明瞭神話語。
走每一步,能緊守主旨意。
多分享主愛,彼此擔憂慮,願主帶領我路程不畏懼。
效法主關心與扶助,齊學習兼實踐,
願愛主事奉竭力在這家裡。


團訓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疆界,祢的手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歷代志上4:10


團契聚會

「希望大家齊來一起為家庭守望,一起分享兒女需要,一起承托家長需要,一起互相支持,一起為家庭兒女禱告。讓這個團契成為家庭、子女成長的禱告加油站。
每月第一個星期四 (10:00-11:30a.m) 在沐恩中學地下M5校史館(校務處旁)約定你。
團契主題: 詩歌分享/交流/做手工/健康資訊/工作坊/美食坊/社工分享/戶外活動
 


+ 852 26673129     + 852 26650600 (FAX)      info@ilc.edu.hk      Tai Yuen Estate, TaiPo, NT, 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