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03年度校務報告紀要專輯】第五頁
●宗教活動方面
  • 本校宗教活動十分豐富和充實,目標為佈道與栽培,活動方面有經常性之早禱會、大型宗教活動、學生團契、信仰小組及基督教倫理課程,期望學生透過不同的途徑認識並接受神的救恩,建立正確的人生觀,活出豐盛的人生。
  • 本校共有三個團契:初級團契(中一),中級團契(中二及三)和高級團契(中四至中七)。各團契透過活潑生動的節目,讓同學認識真理及體驗群體生活。導師人手方面,我們不單有老師的參與,更得到南亞路德會沐恩堂牧者、傳道人及會友的支持。
  • 鼓勵同學研讀聖經領受神的教訓,透過不同的活動,鼓勵同學完成閱讀「馬太福音」。在各同工熱心的帶領下,三個團契全年平均總出席達一百五十人。今年在初團中加強團友與南亞路德會沐恩堂同工的關係,並成功鼓勵二十多位中一同學參加沐恩堂新成立的「巴拿巴團契」。
  • 信仰小組的活動,今年繼續有系統地發展,重編部分課程以切合同學需要。信仰小組分福音性研經、初信栽培、中級栽培、屬靈人工程和細胞小組五類型。同學參加踴躍。今年上下學期共開七十一個小組,參加人次約有四百九十人。今年邀請香港學園傳道會同工培訓高團職員,建立他們的校園福音使命及佈道技巧。
  • 宗教組又提供靈修資料,期望同學透過研讀聖經及祈禱,與神建立良好關係。本年度宗教組繼續栽培學生敬拜讚美小組主領聖誕節崇拜及其他敬拜聚會,帶領同學一同讚美敬拜神。
  • 本年度舉辦及參與的大型活動有校內週會佈道會、中四福音營、南亞路德會的佈道會等。老師及基督徒同學均積極參與傳福音事工,本年度有九十多位同學決志信主。
  • 鼓勵同學參加南亞路德會沐恩堂或其居住地區的教會,在教會札根,建立團契生活,得真道的栽培,一生持守所信,榮神益人。
 
[上一頁] [下一頁]